首頁
1
線上訂購單2
https://www.osama.com.tw/yellowpage/contact.html osama贏家 https://www.osama.com.tw/yellowpage/images/corpimg.png 428 台中市大雅區秀山13路39號 $ 04-2566-3204 明宜公司成立於 1979年在台灣台中,1980年開始生產排油煙機。 1986年,明宜開發和製造不銹鋼排油煙機,並獲得良好的聲譽,因此明宜成為排油油煙機製造產業的領導者。以近30年的歷史,明宜繼續發展自己的商品,並投資購買相關的生產設備,如油壓機、NC自動沖床、機械手臂、多點式點焊接,升級製造管理系統,促進其生產的績效,確保產品質量。 為了保證客戶的滿意度,明宜開發各種不同的商品,如排油煙機、瓦斯爐、熱水器、烘碗機、太陽能產品、不銹鋼製品、廚房配件,滿足人性化需求。明宜更是一再榮獲「台灣精品獎」及ISO 9001:2000國際品保認證,與國外無數獎証之肯定! 2004年擴大和拓展事業版圖,於中國無錫成立「無錫贏家廚房設備有限公司」,主要開發和生產歐化排油煙機,成為中國及世界各地的供應商,以及不斷開發設計相關的廚房用品,符合體貼滿足人性化需求。             
https://www.osama.com.tw/yellowpage/ osama贏家
線上訂購單
編號 品名 價格 數量 小計
總計  
備註
訂購人資料
希望到貨時間:
當日      
擇日      
擇日
付款方式
貨到付款
*Email:
*訂購人:
*手機: 非台灣地區
電話: 分機:
收件人同訂購人
*收件人:
*手機: 非台灣地區
電話: 分機:
*到貨地址: